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滚动新闻

农三师图木舒克市培训“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骨干

2010-08-31 16:29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喀什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刘蓉)8月27日,师市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来自师市农牧团场、企事业单位单位和成员部门的35名活动骨干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途径,是推进师市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奠基工程和助推工程,是筑牢各族干部职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工程,是履行兵团“四个队”职能和发挥兵团“三大作用”的需要。

    培训班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团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阶段、步骤、内容等重点,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行业、本系统特点,抓住农三师作为少数民族大师的实际,分层次、分对象、分类别,层层培训,将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和师市党委正在开展的“我是兵团人 我是兵团职工”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推动师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培训班还对师市主题教育活动“百人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下发了宣讲提纲,各单位累计组成160人的宣讲团,进行广泛宣讲。

    主题教育活动骨干们在讨论交流时纷纷表示,自己要先学一步,发挥好骨干的上下联动和带头表率作用。

 

责编:达晶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