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聚焦兵团

农五师举行“唱响兵团精神”各团场巡回报告会

2011-04-01 12:27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4月1日消息(通讯员何奇标)3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唱响兵团精神报告会在农五师八十七团举行,由全师各行各业推选出的10名先进模范代表进行了宣讲。宣讲团在八十七团举行了两场报告会,500余名职工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农五师举办唱响兵团精神巡回报告会,是全师开展的唱响兵团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报告会的10名模范代表有全国劳动模范仆宪运,兵团道德模范王裕民,退休不退岗的农五师关工委常委副主任李秀云,还有默默无闻的教师代表和一线的农工,他们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受到了兵团精神的激励,在兵团这个大熔炉里茁壮成长,他们热爱兵团,奉献兵团;他们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事迹诠释了兵团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展现了兵团人的风采;他们的事迹打动了每一位听众,激励大家更加热爱兵团、热爱团场。

     八十七团水管站职工马新林说:“听了唱响兵团精神的报告会,感受很深。特别是宣讲团中老军垦同志对团场发展的回顾,更加增进了我们对兵团发展史的理解,增强了对团场的热爱,对兵团的热爱。”

     宣讲团成员台上讲的认真,台下观众听的仔细,会场里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宣讲者用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听众们深刻地懂得了什么是兵团精神,兵团精神在一名普通人身上如何体现,如何让兵团精神发扬光大。整场报告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八十七团医院副书记陈杰说:“听了师宣讲团的报告,感到他们的事迹引人感动,他们的精神令人振奋。宣讲团成员无论是在一线承包土地的职工,还是身退心不退的老干部,让人感到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他们热爱团场,热爱兵团的大爱情怀,激励我们学习先进,以先进为榜样,用我们的行动去建设更加美好的兵团。”

     据悉,农五师唱响兵团精神报告会将赴全师农牧团场巡回宣讲,在全师掀起唱响兵团精神的热潮。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