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热点关注

八十四团举办“唱响兵团精神 建设美好团场”知识竞赛活动

2011-03-30 11:33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30日消息(通讯员周晓燕)3月29日,农五师八十四团为进一步丰富唱响兵团精神的活动内容,由该团举办了“唱响兵团精神 建设美好团场”的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团政工办、纪委、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来自该团各基层单位的23支代表队、6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400余名职工代表和学生代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举行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响应兵师团党委关于开展“唱响兵团精神”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展示兵团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增强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兵团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屯垦戍边的意识。

      “今天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知道了很多关于兵团的知识,从而更加了解兵团、热爱兵团,做为一名兵团职工,今后我要将兵团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继续延续下去。”八十四团二连参赛职工李秋萍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此次竞赛选题内容丰富,不仅涉及党的知识、新疆与兵团的历史知识,还涉及民族团结、妇女工作、工会工作、权益保护等有关政策,场上的精彩答题与场下的互动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各参赛队由各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业务干部和一名职工组成,分为四轮进行预、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观众答题及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评选出集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选手奖,团领导对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