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团场要闻

农五师对八十七团职工素质工程培训进行考核验收

2011-03-30 12:10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30日消息(通讯员何奇标 吕羡林)3月29日,由农五师宣传部、工会、农业局、劳动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对八十七团去冬今春的职工综合素质工程培训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看台帐、观看记录培训工作的电视专题片、走访连队和职工群众,全面掌握去冬以来该团的职工综合素质工程培训情况和取得的效果。考核组认为,该团党委重视到位,资金投入到位,培训工作抓的实,收效明显。

     据了解,该团为强化职工素质工程培训制定了培训工作计划,创新培训思路,培训内容注重“七个十堂课”,即:请兵、师级专家给干部职工上10堂课;团领导给全团干部上10堂课;团机关各科室抽调10名干部组成“讲师团”下基层单位讲课;在基层各单位评选“十大明星”组成演讲团深入到各单位巡回现身说法;各单位积极上好10堂远程教育课;各单位精选10节课认真授课;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10堂文体课。全团共投入培训资金20多万元。通过培训八十七团凝聚职工的思想和行动,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和积极因素,提升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军事素质和现代文明素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目的。

     考核组希望八十七团通过巩固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继续深化培训内容,通过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推动团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八十七团领导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职工素质工程培训工作,建立职工素质工程培训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