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图片新闻

大全集团新疆石河子“光伏产业园”开工建设

2011-03-29 18:41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石河子3月29日消息(记者张雷 加乘) 大全集团新疆石河子“光伏产业园”项目今天在国家级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开工建设。首期建设项目为250MW硅片及配套工程,项目计划2012年8月投产。

     大全集团新疆石河子“光伏产业园”项目将依托新疆兵团、八师石河子市的资源、能源和产业基础优势,发挥大全集团在技术、资金和管理方面的优势,计划在石河子开发区化工新材料工业园,建设年产2万吨多晶硅、1000兆瓦硅片、500兆瓦电池组件及配套2×330兆瓦自备电厂等辅助工程。所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当地年新增工业产值400多亿元,可吸收近万人就业。

     大全集团是电气、新能源、交通技术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在江苏扬中市、南京江宁开发区、重庆万州区、北京高新区建有四大产业基地,是拥有百亿资产的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企业集团。大全集团新能源产业已形成太阳能硅料、硅片、电池、组件、光伏逆变器等完整产业链,是中国最大的多晶硅生产企业之一。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石河子市投资建设“光伏产业园”是大全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支援新疆兵团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全做大做强光伏产业,力争成为世界一流太阳能光伏制造商的战略部署。

     兵团农八师石河子市是新疆和兵团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工业聚集区,拥有丰富的资源、能源和优良的人文、环境、产业基础等优势。大全“光伏产业园”落户石河子,将使双方抓住国家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大全集团总裁徐翔表示,大全集团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建设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力求早日达产,实现预期目标,为新疆自治区和石河子市工业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宣布项目开工

     嘉宾奠基

     江苏大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翔致辞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