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兵团名牌

中联客运公司接老干部看“新家”

2011-01-31 18:13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库尔勒1月31日消息(通讯员王爱江)1月31日,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中联客运公司14名建国前离休干部和5名退休团职干部的心却十分的热。一大早,该公司党委书记周艳峰、总经理郭涛、纪委书记张燕列队欢迎老干部到新开张的农二师中心客运站参观。

     老同志饶有兴趣的参观新建的客运售票大厅、候车室、停车场、调度中心、行李托运部、职工篮球场、会议室、公司各科室、信息控制室等。

     党委书记周艳峰同志向老同志介绍到:公司过去的一年是团结奋进的一年,也是阔步前进的一年,更是喜获收获的一年。在兵师党委、兵师交通局的亲切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争取到5000多万资金,建设了目前兵团占地面积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功能最齐全的二级客站,并在11月12日正式投入使用,实现新老客运站的无缝对接。争取了国家1100多万元的新联运物流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也逐步调试完毕投入运行。与上海杰森公司进行合作,在库西工业园建成亚洲最大的白油生产基地。他们陆续建成,将会改变公司单一的经济发展模式,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老同志看到公司从一个破产重组企业发展到今天的客运、物流、电子商务、旅游、白油生产等多种经营发展模式,无不称赞公司党委的英明。不仅使在职职工有了盼头,也使老干部看到了中联客运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由于公司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使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也得到提高。

老同志参观现代化的职工培训中心。

责编:李小倩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