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兵团名牌

新疆“伊珠”葡萄酒疆内外节前市场销售特别“火爆”

2011-02-01 11:12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2月1日消息(通讯员谭冬初)1月31日,在新疆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忙着包装葡萄酒系列产品。据了解,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仅元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里,共生产包装 “伊珠”系列葡萄酒达360吨,完成销售产值达745多万元。据悉,2010年,该公司销售伊珠系列高端葡萄酒943吨,全年实现销售产值2974万元,今年仅1月份就完成了2010年销售产值的四分之一,出现了节前市场销售特别火爆的喜人场面。

  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刘军说,从元月1日至31日,我们工人每天都加班加点没有休息天,都在超负荷地生产加工葡萄酒。

  近年,伊珠葡萄酒公司制定了立足伊犁本地,辐射疆内市场,积极拓展疆外市场的销售战略,走强化终端、一地一策,单品突破、区域规模化道路。特别是针对福建、山东等沿海省份当地人喜欢吃海鲜,喝葡萄酒的这一习惯,加大伊珠系列葡萄酒的宣传和营销力度,现已在这些内地省份打开了市场,销售量与日俱增。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福建、山东、四川等地设有专卖店,营销网点达20余人。2010年,该公司在内地市场销售产值达443万元,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15%。

  为使“伊珠”系列葡萄酒适应市场需求,伊珠葡萄酒公司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已研制开发出12种冰葡萄酒,受到国内、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特别是自2010年10月份,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伊珠”精制干红葡萄酒获得了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大赛银奖后,伊珠品牌知名度在疆内外葡萄酒的销售市场声威大震,大大提高了“伊珠”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使“伊珠”葡萄酒的销售量大幅度提高,这也是造成订单络绎不绝一个重要原因。

 

责编:李小倩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