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军垦企业

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进军番茄酱深加工领域

2011-03-14 13:07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14日消息(通讯员陀峰海)3月12日下午,由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与新疆天华天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新疆莱可派生物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库尔勒博斯腾宾棺举行。这标志着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进军番茄酱深加工领域已成定局。

     农二师副师长齐新平、农二师总工程师张卫和农二师国资委、商务局、工业局的领导以及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新疆天华天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宏元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农二师总工程师张卫主持。农二师副师长齐新平对新疆莱可派生物有限公司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公司做强焉耆垦区番茄红色产业,通过致力于番茄酱深加工,发挥好焉耆垦区番茄原料基地的作用,实现职工增收,合作双方共赢的目的。同时为农二师工业的崛起注入新的活力。

     新疆天华天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宏元表示,我们双方有很多优势,但是也有很多缺陷,这样用我们公司的技术专利和团场的资源优势,包括农二师资金、固定政策的支持,我相信这个事业绝对能够做好,而且能够做的更大。

     根据签署的协议,双方组建的新疆莱可派生物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股本结构为,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占60%,新疆天华天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两项番茄红素发明专利、功能性番茄红素饮料制备技术和配方及用番茄酱皮渣制备番茄皮粉和番茄籽油等无形资产,占40%。根据合作意向,新疆莱可派生物有限公司将从3月底开始建立两条年产10吨番茄红素油树脂生产线,符合国家GMP标准认证的日单班生产20万粒胶囊生产车间一个,年单班产600吨功能性番茄红素饮料生产线一条,日处理100吨鲜番茄皮渣加工番茄皮粉和番茄籽油生产线各一条。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是农二师25团控股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年产标酱2万吨,产品远销3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博斯腾”牌番茄酱,被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及中国品牌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每年出口创汇在1000万美元以上,被兵团列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被法国最具权威的QC100组织评为金奖。

     新疆新建番茄制品有限公司斥资开发番茄酱深加工产品,为新疆番茄酱行业实现战略转移,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挖掘出一个更大更有生命力的广阔市场。

责编:李小倩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