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师局动态

八十四团老干支部创先争优做表率 发挥余热做贡献

2011-03-30 11:41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30日消息(通讯员周晓燕) 3月28日,八十四团2011年“三老联防”动员大会在老年活动室举行,以该团老干支部四十余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代表为主要力量的三老联防队正式上岗,他们将在团场春耕春播大忙季节里发挥作用。

     八十四团老干支部书记朱清玉告诉记者:“我们这一次组织老年三老活动主要就是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起点,通过这个起点,发动全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把家看好院护好,尽一点自己的力量,也是尽一点义务,添一点热,发一点光。”

     该团老干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积极,没有因为不在岗不在职而丢失了一名党员的本色,他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的活动计划,在活动中做表率,为团场的各项事业的良好开展发挥着自己余热。

     八十四团老党员贺占均表示:“我做为一名老党员,在这个创先争优活动当中,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尤其是当前春耕大忙季节,要使社区平安、家庭平安、团场平安,争做八大员,这是我们应该尽的责任。”

     每年的春耕春播及秋收的大忙季节,每天早晨10点到晚上11点,团场的各个小区、道路上都会出现一支特殊的看家护院队,这就是团场的三老联防队,他们佩戴红袖标,精神奕奕地义务为团场职工群众执勤巡逻,放哨值班,很大程度上保障了职工群众的财产安全和良好秩序,为维护团场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发挥了作用。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