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团场新事

农四师七十五团多种活动迎接世界水日

2011-03-22 18:22   来源:中国广播网兵团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22日消息(通讯员刘小华)今年3月22日为第19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为第24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城市用水 应对都市化挑战”,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为“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为迎接第19届世界水日及第24届中国水周,七十五团水管科通过举行“搞好水利普查,掌握国情国力,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多种宣传活动教育职工群众珍惜“生命之水”。

     3月22日,七十五团水管科举办了以“搞好水利普查,掌握国情国力,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实践活动,该团水管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设置展版等形式,向过往职工群众宣传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水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传单300多份,同时通过电视台播放宣传教育片,让全团职工群众了解家庭节水常识和窍门。

     “我们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就是要告诉人们水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让大家知道,如果我们没有水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从小有这个节水意识!”七十五团水管科科长秦福海对笔者说。

     据悉, 3月23日至28日,该团还将在学校继续开展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通过大量的实例让广大师生在校园节水的重要性。

    据了解,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对该团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节水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使“保护水、珍惜水、节约水”成为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