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团场新事

七十五团组织领导干部观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03-30 11:49   来源:中广网兵团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30日消息(通讯员刘小华)3月29日,七十五团组织该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共130多人观看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杨善洲是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人,1951年参加革命工作,历任区、县主要领导,担任地委领导近20年。他工作35年来,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本色,廉洁奉公、全心为民,勤奋工作,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杨善洲同志退休后放弃省城的舒适条件,带领家人和群众扎根荒山、植树造林,正是怀着对党的忠诚、对家乡和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把全部精力倾注山区的治理和发展,把整个身心献给了山区人民,用言行诠释了他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杨善洲不图名、不图利,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一辈子自讨苦吃的精神给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

      “杨善洲同志‘忠’、‘诚’、‘勤’、‘俭’、‘信’ 的优秀品格,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始终如一的高尚情操。我作为一名基层单位书记,看了这次报告会,我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他的信仰追求,不断矫正和找准自己的生命航向,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团场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做出自己应有的的贡献!”刚看完报告会的七连书记邹连峰对笔者说。

    去年8月份来七十五团工作的农业技术员的大学生刘钱润说, “看完杨善洲的事迹,我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我明白杨善洲老人高尚人格——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在以后工作岗位上,我一定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勤勉敬业,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团场,建设好我们自己美丽的家园!”

  据了解,该团通过这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后,还将通过广播、电视、板报、学习专栏大力宣传他的先进事迹,营造“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良好风气。同时还要求全团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实践好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投身到学习活动中来,在学习杨善洲活动中创先进、争优秀,为团场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建党90周年献礼!

     图为该团观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责编:王静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