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新疆兵团

首页 | 聚焦 | 视频 | 军垦文化 | 我是兵团人

 首页 > 新疆兵团 > 走进兵团

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0-04-19 18:35   来源:中广网新疆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加拿大饶氏集团天山雪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科院雪莲基因研究中心、新疆中药民族药研究所等合作成立的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发展维药产业 打造中国品牌 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致力于现代维吾尔医药、民族保健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用现代高科技技术提升两千年的维药传统祖方。“科学化+品牌化”战略,以及优质的天山雪莲口服液、雪莲养生酒、雪莲养颜酒、雪莲维药贴、雪莲贴(肿瘤)、雪莲维药妇垫、 雪莲维药洗液等系列维药产品使雪莲维药成就了雪莲大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雪莲维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雪莲医药(GMP)、保健品产业基地,是中科院重点合作单位。

    雪莲维药的“善因理念”:  播种善因 收获善果

    以正直、坦诚、诚信、多赢为一切思维、行为的出发点

    雪莲维药运用世界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形成了先进独特的善因理念 。雪莲维药创办的每年一届的《雪莲论坛》已经成为新疆知名的经济论坛;保护雪莲协会是雪莲维药发起成立的新疆首家由企业自发成立的协会,开展了保护雪莲科考公益行动、保护雪莲全球大签名、人工种植雪莲等系列活动。

    2005年雪莲维药“千里追连战”大型公关活动被评为中国十大营销案例,雪莲维药获得中国十大新锐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并被CBA飞虎篮球队指定为专用产品。

    新疆青联委员 、新疆保护雪莲协会会长、上海新疆商会常务副会长、雪莲维药董事长饶峰先生被评为2006中国创新影响力企业家,因为长期在环保方面的杰出贡献,与北京市环保局局长杜少中、黑龙江伊春市市长、凤凰卫视主持人柯蓝、著名导演冯小宁一起成为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24强。

    相关链接:

    新疆天山莲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天山莲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股份制企业,收购了原新扶桑药业(资产3000万元),座落于新疆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天山天池脚下。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GMP达标企业。

    天山莲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天山雪莲等新疆珍稀药材的开发研制与生产,主导产品“雪莲口服液”2000年由地标产品升为国标产品,为国药准字产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5166;“雪莲养生葡萄酒”1999年由公司自行研发生产,2000年由卫生部批准为保健食品,产品批准文号为:卫食健字(2000)第0247号,保健功能为免疫调节。

    通过新疆雪莲维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的营销中心,组建了销售体系及销售网络,有一支专业的药品及保健食品销售队伍,在全国药交会等多渠道招商,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主要省市。公司规划扩建软胶囊、膏剂、洗液等生产线,研发生产雪莲系列的医药、保健产品,五年内雪莲产业的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

责编:高静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