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 2014汽车

央广网

乌鲁木齐:河滩路被撞女子仍昏迷,警方遇谜样认亲

2015-05-20 13:37:00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截至5月19日22时,在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小西门布料市场路段被撞重伤昏迷的年轻女子的家属仍未找到。

  5月19日本报B01版刊登了《女子横穿河滩路被撞昏迷》一文,17日12时20分许,乌鲁木齐河滩快速路小西门布料市场路段由南向北方向的超车道上,一年轻女子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成重伤昏迷。

  由于受伤女子没有任何身份证明,为了寻找其家属,警方在第一时间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发布了受伤女子的信息。

  5月19日下午,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处理该事故的民警吴维德告诉记者,凌晨两点,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受伤女子的妹妹,说姐姐从塔城到乌鲁木齐来进货,家里就母女三人,母亲身体不好,自己在上学,姐姐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

  在电话中,吴维德让该女子把她姐姐的身份证号发到他的手机上,核实一下具体信息,但直到早上也没有收到信息,早上上班后吴维德再次拨打了那个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后来打通了,接电话的人却说电话当天借给别人用了,现在找不见那个人。

  吴维德说,伤者当时提了一个包,里面装了二十几件女士短袖衣服,考虑到伤者有可能是周围的商户或是来进货的人,这两天,他们就走访了小西门和大西门周围的批发市场,但是没有任何有价值信息,伤者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

  警方提示:伤者为一名女性,长发,左手虎口处有彩色文身,年龄25岁左右,身高160厘米左右,身穿灰白色运动套装,脚穿玫红色鞋带黑色运动鞋。伤者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如有认识伤者的市民或知情者,可拨打警方电话4648856、18899197364。              (编校/艾吉尔古丽)

编辑:hi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