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 2014其他

央广网

聚焦商博会英国购物节走进新疆 亚欧商博会上受青睐(图)

2015-08-15 11:50: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英国购物节竟然被搬到了正在乌鲁木齐举行的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上,新疆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淘到纯正的英国商品。

英国购物节走进新疆  亚欧商博会上受青睐(加乘摄)

  8月12日下午16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和英中贸易协会成员刚刚为英国购物节剪彩,逛展会的乌鲁木齐市民就蜂拥而至,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来自新疆玛纳斯的闫平永告诉记者,将整个英国购物节搬到展会现场,真的是让老百姓捡了大便宜:“对咱们老百姓来说呢,能在现场买到价格优惠的产品,很放心的,如果这样的商品能大范围的走进我们的市场,在推动我们民族品牌向国际接轨是比较好的接洽点。”

英国购物节走进新疆  亚欧商博会上受青睐(加乘摄)

  不仅老百姓喜欢逛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秘书长于欢拿着英国友人带来的环保水杯爱不释手:“为志愿者再配一个水杯,现在看很多东西一次性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重复利用才是先进的观念,男孩子、女孩子分开颜色,老牌国家玩的就是设计,最好的设计来自于人的异想天开。下一次再做展馆的时候,把它的所有功能模拟到家庭里去。”

  英中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傅仲森表示:“英国的产品实际上有非常多不同的特点,从非常现代化很有设计感的时尚产品,到有上百年历史的烤炉,展示的是一种全系列的不同类型的英国产品。我们有23个品牌到这里来,也非常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乌鲁木齐市民了解到我们这个活动,这实际是我们走出实践性的一步,作为英中贸易协会,我们会尽力帮助这些品牌去拓展,到新疆其他地区。”

编辑:加乘

关键词:英国购物节走进新疆;亚欧商博会上受青睐(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购物节走进新疆 亚欧商博会上受青睐(图)

2015-08-15 11: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