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 2014其他

央广网

聚焦商博会盘点2015亚欧商博会“新奇特”亮点

2015-08-15 11:53: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小展馆尽显大世界,正在新疆举行的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3万多名客商云集乌鲁木齐,带来的文化、商品玲琅满目,让八方来客称赞。精彩的展会上有哪些“新奇特”的亮点,记者带您去看一看。

  一进入商博会纺织服装产业馆,台湾馆的变色T恤展位就被宾客们围得密不透风,黑白的图案经过紫外线照射,立马变的绚丽多彩。

  参展商台湾巴思比实业社文创T恤总经理徐铭億告诉记者,这是一项新技术:“变色T恤是一个比较新的技术,过去变色只能变一个色,现在的技术可以全彩色,我在台湾是做特色景点风景区的,希望可以和这边的厂商合作。”

  四万平米的展会逛起来虽然会让人眼花缭乱,但奇异的展品总是会不经意把人的眼球吸引过去,在农产品食品展展馆内,和静县就把美丽的毡房搬到了现场。

  乌鲁木齐市民王芝奕说:“做工挺考究的,而且颜色搭配也挺鲜艳的,现代式的这种毡房,年轻人肯定喜欢的特别多。哎呀,我要有钱的话我肯定会买一个,朋友来了啥的肯定会觉得特别有新意。”

  和静县巴木巴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巴都木加甫说,公司本来只是想做一个展示,却没想到得到了众人夸赞:“好多人真正的传统毡房没见过,里面照相的没断过。到现在已经有十几波客户正在洽谈当中,要合作,贵州的、南疆的、北疆的给他们做一些蒙古包、毡房。”

  “拿着手电可以看得到里面的颜色,有蜜蜡有琥珀,你看一下,你想要什么原石可以自己找……”走到玉石珠宝精品展,各色美玉让人大开眼界。

  威海郑大贸易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王丽佳说,带原石来就是要让老百姓看得见买得到货真价实的好饰品:“现在蜜蜡和琥珀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饰品,也有好多假冒伪劣的,在市场上以假乱真,这种带过来可以让老百姓自己看,我们这种是现场打磨的,也普及一下知识,怎么辨别真假。”

编辑:加乘

关键词:盘点2015亚欧商博会“新奇特”亮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2015亚欧商博会“新奇特”亮点

2015-08-15 1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