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老股民和小鲜肉纷纷割肉离开股市绞肉机转投P2P

2015-07-06 11:33:00 来源:综合

  最近股市从5200直线狂泻到3600,每天上千股跌停,市场深度套牢,股民一片恐慌,很多人觉得这波牛市已经崩盘在即。股市亏损惨重是一方面,周末央妈在时隔七年后宣布定向降准并同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调整后一年的定期利息只有2%,这意味着大家的存款资产又要大幅缩水,对于普通百姓的资产保值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大家开始茫然了,这股票被套牢,大盘还在继续跌,抄底已没钱,银行利率又越来越低,有钱都不懂怎么投资理财了!这样进退两难的情况下,P2P理财成功突围闯入众人眼中,成为了越来越多小散的救命稻草。

  股市小鲜肉刘小姐卯足劲刚刚开好股票账户大量买入看涨股票,本以为会赚个盆满钵满,谁知,不小心赶上股市调整,一路跳水,着实把刘小姐套牢。像刘小姐一样的股市小鲜肉们被套牢的不计其数。

  股市如此震荡起伏,对于千千万万的小散户们来说,着实令他们捉急,弄不好就血本无归,风险承受能力和心理压力太大。那么有没有一种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方式能帮助这些在股市上经历过血雨腥风的股民们手里的钱“保本”“升值”呢?

  在这波大跌中亏损严重的老股民赵先生说,“之前想着可以在牛市里大赚一笔,本来钱就不多,现在这一跌,真是损失惨重。算算,长期投资下来的话,实在是太累,像我这种炒股多年的人大多也是亏本的。”这周,赵先生已经将股市中的资金基本清仓退出了,转战P2P。

  说起为什么要选择P2P,赵先生说与投资股票所需承受的巨额风险相比,投资P2P的年化收益率可保持在12%左右,收益稳定,操作简单,风险更低。

  带着股市小鲜肉疑惑和老股民的做法,记者采访了刘小姐。据刘小姐介绍,她最近两三个月才关注股市,因为没有入过市,不知道深浅,所以一直在观望。在炒股前,她在互联网上一家叫做民爱贷的第三方网贷平台做过一些小规模的理财投资,三个月下来,能有7000多元的收益,但是她着急想把手里的奥拓变成奥迪,就把大量的闲置资金投往了股市,可没想到是这个结果,早知道这样不如继续投往这种第三方理财平台。

  根据刘小姐的描述,记者联系了民爱贷。据民爱贷负责人张高峰介绍,民爱贷是上海爱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P2P民间借贷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以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为支持,由专业金融团队为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服务的合作平台,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创三赢”的经营理念,本着打造金融服务实力派的企业愿景,为老百姓和企业真正信任及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民爱贷是一家专注实物抵押模式的纯正P2P网贷平台,致力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真实透明、高效便捷的P2P理财平台,做到投有所得,财有所保,账有所查。因此先后得到了市金融办和信息中心的支持,民爱贷总裁立志让投资人和借款人都得到便捷放心的服务,做个全民爱戴的平台。

  在如今的市场大环境之下,股市投资风险太大,而P2P投资风险小收益高,似乎是更好的一种理财方式。另外,便捷的操作也使得它在投资市场上更受欢迎。于是,有非常多的股民都从股市投资转向了P2P平台理财。而选择一个安全稳定的P2P平台就是投资的关键。专家表示,类似于民爱贷这样具有雄厚背景实力,严格风控体系,精英人才团队以及高收益的专业网贷平台将是资产快速升值的最佳途径。

编辑:hi

关键词:老股民和小鲜肉纷纷割肉离开股市绞肉机转投P2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