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轻奢品牌越界 -第23届中国(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2016-03-21 15:50:00 来源:中国网

  

 

(图为越界开幕前现场展厅)

2016年3月16日-19日,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建材展之一,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上千家的家具品牌和企业参与此次盛会。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全屋定制品牌-北京中融恒盛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轻奢品牌越界家具受邀参与本次知名国际博览会。

 

 

(展览会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

记者从越界相关人员处获悉,越界本次参展的展位位于国展新馆E4(东4号馆)C17,除了携旗下重磅三大风格数款家具产品参展以外,还在现场举办了线下招商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经销商一起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家具店铺发展之道。

 

(越界,国内首家以新文艺 、纯原创 、更健康为定位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市场的定位决定产品的定位,轻奢家具品牌越界,无论在设计、材质还是品味内涵上,都下足了功夫。作为国内首家以新文艺 、纯原创 、更健康为定位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越界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多年的品牌积累赢得了消费者以及加盟商的美誉认可。

 

(图为越界员工与参会经销商)

来到此次博览会的众多越界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越界新文艺、纯原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定位让越界品牌一亮相,就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展会期间,越界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口碑、成功斩获此次建博会主办方颁发的《最受关注品牌企业》奖项。该奖项的颁发对于越界品牌来讲进一步凸显越界品牌在中国家居市场的地位,对于越界今后塑造轻奢品牌新形象,推动该品牌在全球市场化运营推广,起到重要作用。

 

(图为越界荣获《最受关注品牌企业》奖项)

(图为越界员工展示获奖荣誉牌)

越界家具产品风格多样化,既有现代简约风格、又有简欧新古典风格、还有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中式风格。可谓应有尽有。越界家具清晰的品牌定位,优质的家具材质及产品线宽度高度契合当下追求简约时尚、品质生活的高尚人群。 越界品牌关注的市场是在互联网时代追求独特生活品味 、健康生活方式的群体。越界品牌是在家具行业率先提出轻奢理念, 其国际化的文艺范儿优雅气质符合当下80、90后的消费群体。  

 

(图为越界CEO苑俊国洽谈客户)

越界品牌CEO苑俊国在采访中表示,越界不是传统的家具制造商,而是+互联网品牌企业。越界家具的营销是互联网社群及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式营销。越界品牌设计师团队是一群追求高品质生活的70后成员,他们用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以及独特的美学艺术设计理念,装点了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并致力于创造属于现代人的新时尚文艺生活方式。      

此次博览会,越界家具招商场面异常火爆,盛世空前。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一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182家意向代理商加盟。越界家具主办方表示该品牌将根据品牌定位及2016年品牌发展规划,首期开放25家城市合伙人作为2016年越界优质战略合作伙伴。

 

(越界团队开会总结)

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为主要基调,注重行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作为优质家具品牌的领军代表,轻奢品牌越界2016年将顺势而为,迎接行业转型与变革。


 

编辑:hi

关键词:轻奢品牌越界;-第23届中国(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