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央广网

欧派家居姚良松:“三驾马车”开启全球大战略

2016-04-18 11:39:00 来源:中国网

  业界瞩目的欧派集团2016年营销峰会3.28在广州盛大举行,欧派近3000名经销商齐聚一堂。

欧派2016的激情与梦想.png

  星辉闪耀!颁奖盛典点燃欧派2016的激情与梦想

  会上,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发布面向未来的重要战略规划,包括未来5—10年的发展策略、产品规划、创新科技以及业绩目标等。多年来,欧派凭着“步步为赢、招招抢先”迅速攀升,随着三马一车”全球战略的横空出世,系列高瞻远瞩的前瞻性措施引起行业极大震动。

姚良松会议演讲.jpg

  欧派集团姚良松会议演讲,描绘“三马一车”战略辉煌蓝图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在会议上表示:“信息化与大家居将是欧派下一步发展的两匹领头马,信息化战略与大家居战略的结合,可谓是双剑合一、天衣无缝;并驾齐驱,所向无敌!”除了大家居和信息化的澎湃动力外,欧派还将全力发展第二品牌欧铂丽和强力优化终端,以全新品牌姿态再度引领新一轮市场战役,屹立中国高端橱柜潮头!

容中尔甲演唱《为梦想领跑》.jpg

  容中尔甲带来的《为梦想领跑》完美诠释欧派人再攀巅峰的决心!

  2015年,在跌宕起伏的家居市场中,欧派始稳居在中国十大品牌橱柜之首。据本届营销峰会相关数据显示,欧派2015年成功实现了全部财务目标,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橱柜企业。其实,经过多年经营,欧派的足迹早已遍布纽约、巴黎、悉尼等6大洲118个国家,跃居全球增速最快的高端橱柜品牌行列。

  2016年,欧派正式提出“欧派,世界品质中国造!”,以追求创新的无尽激情,去实现“百年名企、基业长青” 的宏伟蓝图。

编辑:加乘

关键词:欧派家居姚良松:“三驾马车”开启全球大战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