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手机黄金分辨率调查结果:网友继续支持1080p

2017-02-20 12:24:00来源:环球网

  上周早些时候,国外媒体展开了一项手机最佳分辨率在线调查。

  根据初期的投票结果来看,1080P成为现阶段人们最青睐的分辨率,既可以保证画面清晰度又不至于导致续航过分缩短。

    

  现在,经过一周时间的投票之后,最终支持率结果出炉。结果与之前没有变化。

 

  其中,1080p依旧是呼声最高,支持票数5397,占比达到49%。

  另外,1440p被更多用户认可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最佳分辨率,支持票数3087,占比28%。

  而处于两极的4K和720p分别获得了15%以及8%的用户拥戴。

  其中,4K分辨率虽然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但由于现阶段无法很好的解决过高分辨对CPU造成更大负担,进而导致续航缩短的问题,所以大部分人还是认为4K分辨率更应该被用在VR设备当中。

  而720p几乎已经被抛弃,沦落为“廉价”、“入门级”设备的代名词。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