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开高德地图"现场"看看你的蚂蚁森林

2017-03-14 13:49:00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3月12日是植树节,你植树了么?以前可能很多人只能看别人过节,但今年,至少2亿中国人可以自豪的说:我天天都在种树呢。

蚂蚁金服透露,已有超过2亿用户通过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在手机上种树,每天节省碳排超过2500吨,目前已在阿拉善种成真树超过111万棵。北京的蚂蚁森林用户数超过806万,位居全国第一——折合当地人口计算,每三个北京人里就有一个在手机里种树,这些人已经在阿拉善种下了7.4万棵梭梭树。

可是阿拉善太远,从北京出发要跋涉近1200公里,耗时至少17小时。想看自己种的树怎么办?打开高德地图就可以啦。

即日起,打开高德地图搜索蚂蚁森林,就可以看到支付宝用户用手机种下的六片梭梭林。点开详情,还有大量现场照片。

种下树后,快来高德地图看看吧。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