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服务新疆旅游市场 南航北疆环线开航

2017-06-16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郑京昶 胡亮) 今天,南航新疆分公司正式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旅游环线,航班号CZ6621/2。加上南航原有的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伊宁航线,让夏季环游新疆北疆的旅客有了更多选择。

  由于阿勒泰机场今年5月至9月进行改扩建,目前已无直达阿勒泰航班。随着新疆旅游旺季的到来,前往阿勒泰地区的旅客正逐步增多,距阿勒泰机场最近的喀纳斯机场民航出行需求陡增。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较往年提前开通旅游环线。

  南航北疆环线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CZ6621于每日北京时间17:00从乌鲁木齐起飞,18:10抵达伊宁。经停50分钟后于19:00从伊宁起飞,20:15到达喀纳斯。CZ6622航班将于当日21:05从喀纳斯起飞,22:20抵达乌市。

  与此同时,南航进一步加密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伊宁等热门航线班次。至6月底,南航在喀纳斯航线上每日执飞4班,而在伊宁航线上每日投入达8班,时刻覆盖全天。

  新疆地域辽阔,目前选择地面交通工具,从乌鲁木齐前往伊宁最快需6小时,而从乌鲁木齐开车至喀纳斯至少也需要8小时。以往的疆内旅游航线均是以乌鲁木齐为中转站,旅客往返乌鲁木齐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此次旅游大环线的开通,使得出行的游客不必再经乌鲁木齐中转,极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出行。

  自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南航不断织密疆内航线网络,目前以乌鲁木齐为中心,南航航班可在1小时左右航程中覆盖伊宁、阿勒泰、喀纳斯、那拉提、可可托海等风景区。6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将开通南疆喀什-北疆伊宁航线,为环游新疆的旅客提供更多便捷。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服务新疆旅游市场 南航北疆环线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