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匈牙利绒认证会发布 罗卡芙与Naturtex公司展开战略合作

2017-09-18 12:13:00来源:中青在线

   针对国内羽绒行业龙蛇混杂,假货横行的发展现状,9月7日,上海静安嘉里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内,匈牙利Naturtex公司与罗卡芙共同举行匈牙利绒原产地标识认证的签约仪式,双方就此展开正式战略合作。匈牙利外交与经济部部长特使、匈牙利商务部领事、中国纺织协会副会长、上海纺织协会会长、Naturtex CEO、罗卡芙董事长及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参与了本次认证会的发布。

   

  目前的国内市场以进口产品为噱头,很多商户声称自己的羽绒产品取自高品质的鹅绒。而这背后的真相却是用鸭绒冒充鹅绒,以国产绒替代进口绒,这样的情况在国内屡见不鲜。其实,劣质绒和高档绒对比差异并不单是在价格上,产品笨重、蓬松度不佳、引发过敏反应,这些都是劣质鹅绒所存在的问题。人的一生中有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不论是睡觉休息,还是在床上读书看报,本身是一件惬意享受的事情,如今因为劣质产品的横行,享受也可能变成了一种负担。

  罗卡芙鹅绒产品精选匈牙利Naturtex公司的霍尔多巴吉白鹅绒,自由生长的鹅群享受纯天然饲养环境。匈牙利冬季最低温度可达零下28度,极寒的天气促使匈牙利白鹅生长出具有完美隔热效果的蓬松绒毛。只选取鹅腹部绒朵最丰盈,色泽最纯白,蓬松度最高的绒毛作为羽绒被的原料。独特的温泉水洗涤更有效的去除油脂和微生物,完善的原产地标识认证更能准确追溯每一批鹅绒的养殖到生产的过程,无一不确保了罗卡芙匈牙利鹅绒产品的至臻品质,更消除消费者对伪劣鹅绒过敏的困扰。

   

  Naturtex公司这次与高端家纺公司罗卡芙的合作,是因为双方有着相似的经营理念以及对优质品质的追求。匈牙利商务部授权罗卡芙为首家使用原产地认证标识的品牌。率先在行业内进行匈牙利绒认证,吹响了规范行业行为、还消费者信用的集结号。罗卡芙与Naturtex公司将携手并进,加深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寝品享受,让睡眠体验更加舒适安心。

编辑: 罗成
关键词:

匈牙利绒认证会发布 罗卡芙与Naturtex公司展开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