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新疆边防部队“准警官”

2017-11-11 18: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11月11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马士宝)新疆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昨天举行入警大学生授衔仪式,406名来自山东、辽宁、新疆等10多个省区的地方大学毕业生经过2个多月的集训,佩戴上学员警衔,成为这支部队的“准警官”。

  据了解,这批大学生将在培训点进行为期4个月的培训,分别对《队列》《擒敌》《警务实战技能》《边防工作概论》等24门军事、业务理论课目进行系统学习。授衔仪式的举行,意味着这批入警大学生军政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实现了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4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新疆边防部队“准警官”(马士宝摄)

大学生学员进行在国旗下集体宣誓(马士宝摄)

学员们互相佩戴警衔(马士宝摄)

授衔仪式后,学员们拍照留念(马士宝摄)

学员们开心的在镜子前美美的欣赏自己的警衔(马士宝摄)

学员们在警容镜前展示警容警姿(马士宝摄)

编辑: 加乘

4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新疆边防部队“准警官”

新疆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昨天举行入警大学生授衔仪式,406名来自山东、辽宁、新疆等10多个省区的地方大学毕业生经过2个多月的集训,佩戴上学员警衔,成为这支部队的“准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