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雪佛兰携6款全新Redline车型亮相 为产品阵营注入运动活力

2017-11-17 11:30: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11月17日讯 雪佛兰品牌之夜以“梦创·新动线”为主题昨日在广州举行,6款全新Redline车型在中国首秀。全新Redline车型此次引入国内,或为雪佛兰产品阵营注入新的运动活力,更标志着雪佛兰开启突破创新、超越自我的新引擎。

  据了解,本届广州国际车展,雪佛兰6款全新Redline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国内,是继今年4月Traverse Redline亚洲首秀后的年内最大亮点。今后,雪佛兰旗下的全系产品都将推出极具年轻、时尚、运动特征的Redline车型。明年,4款全新Redline车型就将率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还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全新Traverse以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全功能”车系产品型谱。 

  全新Redline车型在轮毂、进气格栅、车标以及车名标识等显要部位,以红黑为配色选搭基调,拥有抢眼的辨识度,散发出运动气质。

  自2016年以来,雪佛兰开启新一代产品的更新换代,推出多款全球同步的全新车型,逐步构建“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产品阵容。至2020年,雪佛兰还将陆续推出11款全新车型。在产品全面变革的同时,雪佛兰通过推出全新Redline车型丰富产品谱系,全面植入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品牌特征,从而进一步地提升消费者对于雪佛兰的品牌感知。

  同时,伴随产品的更新换代,是雪佛兰品牌面向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提升。据介绍,雪佛兰在国内网络渠道的品牌形象将与全球统一。三年内将完成所有经销商销售及售后网点设施的升级,目前雪佛兰已对100家经销商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另一方面,雪佛兰开始持续推出数字化服务平台,包括“e-Service”、“MyChevy”APP以及经销商数字4S店等,覆盖了客户从“信息收集”、“购买决策”、“购买体验”、“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保有时期”等各个环节,并优化了客户触点服务,将“数字化服务体验”贯穿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此外,明年起,雪佛兰将携手迪士尼学院培训项目,逐步将迪士尼的服务理念引入到雪佛兰服务体系中。

  

编辑: 罗成

雪佛兰携6款全新Redline车型亮相 为产品阵营注入运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