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实拍 新兵首次野营拉练都在干些啥

2017-12-14 18: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徐星亮) 贴近实战锤炼部队,从难从严磨砺精兵。12月11日至13日,武警新疆森林总队全要素组织2017年度新兵首次跨昼夜野营拉练,在野外化、模拟化情况下,增强新兵军事行动感知,强化体能技能素质,培养顽强战斗品格养成。

  此次新兵野营拉练,历时3昼夜,徒步90余公里,主要完成了徒步行军、战术基础动作、处置突发事件、防暴弹投掷和军事体育等课目训练。针对不同环境,掌握徒步行军的基本要领;设置各种情况,把握处置原则、程序和方法;根据实战需要,组织紧急出动、避险、伪装、疏散、防护、遭袭和口令传递;结合地形特点,开展军事体育、格斗基础动作、处置突发事件和战术动作比武竞赛。

  向实战贴近,聚焦打赢目标,才能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水平。这个总队把部队拉到陌生地域,在极端天气组织新兵练战法、练协同、练意志、练作风,在强化新兵体能素质的同时,考验新兵在艰苦复杂条件下抗严寒、抗饥饿、抗疲劳和野外生存能力,全面提高新兵在全天候实战条件下的战斗力、应变力和心理承受力。

比武竞赛激发训练热情

急行军磨练新兵耐力

拉练路上重温入党誓词

卧冰爬雪磨砺新兵战斗意志

编辑: 加乘

实拍 新兵首次野营拉练都在干些啥

贴近实战锤炼部队,从难从严磨砺精兵。12月11日至13日,武警新疆森林总队全要素组织2017年度新兵首次跨昼夜野营拉练,在野外化、模拟化情况下,增强新兵军事行动感知,强化体能技能素质,培养顽强战斗品格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