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能驾趣再升级2018款科雷傲登场

2018-01-10 12:51:00来源:北京晚报

 

  日前,2018款科雷傲上市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观影会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次跨界合作,是东风雷诺在营销领域的又一次里程碑式尝试。2018款科雷傲推出2.0L、2.5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新增“双维智联系统”及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多项智能化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同时,从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购买2018款科雷傲即可享受“100%购置税补贴”。

  车载智能科技一直是科雷傲核心竞争力之一。在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QS空调智能循环系统及带高度记忆功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度智能化配置的基础上,2018款科雷傲在智联驾趣上进一步升级。R-Link 2多媒体系统新增CarLife功能,兼容安卓与iOS两大操作系统,同时还可完成实时导航、蓝牙电话、音乐播放等功能的即时操作。

    

  此外,新增的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将与智能卡片钥匙及离车自动落锁(WAC)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驾乘体验,大幅度降低车辆发生剐蹭的概率。

编辑: 罗成

智能驾趣再升级2018款科雷傲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