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2018新年计划:运动、艺术兴趣和100本书

2018-01-19 23:23:00来源:环球网
   日前,马云在阿里巴巴内部公开了自己的新年计划。

  马云称,除了公司对社会打算要做的几件事外,自己也认真想了今年对自己想要做好的几件事。在新的一年里,他有三件自己想要做好的事情:一是找出一项真正喜欢并可以坚持的体育运动;二是找出几个真正喜欢的艺术兴趣活动,不论是唱KTV还是学画画;三是多读书,计划看100本书(或者100部好电影、好电视剧)。

 

  对于自己过去一年的各种跨界,马云称自己是真正喜欢艺术,但是离艺术太远,需要为未来培养点有品味的兴趣。在新的一年来到之际,马云表示,要找出几个自己真正喜欢的艺术兴趣活动来,比如唱KTV,唱京戏,学画画写字。

  此外,马云还称今年将会安排好时间看书,计划打算看100本书或者电影和电视剧。但是马云表示,自己并不喜欢看高科技、量子类等深奥的书。

编辑: 罗成

马云2018新年计划:运动、艺术兴趣和100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