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27个地(州、市)级税务新机构今天统一挂牌

2018-07-05 2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5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李文 周斯琴) 今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这标志着自6月15日省级新税务机构挂牌以来,新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阶段性关键一步。

  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培平,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揭牌。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安排,税务系统机构改革将按照先挂牌再“三定”、先把省局改革做稳妥再扎实推进市局及县局改革、先合并国税地税机构再划转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的顺序推进。此次市级新税务局挂牌后,在7月底前,县级税务局将逐级分步完成集中办公、新机构挂牌等改革事项。

  刘培平表示,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改革圆满成功,确保国家税收安全,确保改革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展现新机构的新气象、新担当、新风采,为推进新疆税收现代化,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新疆各地(州、市)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31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有关地(州、市)新税务局挂牌仪式。

编辑: 加乘

新疆27个地(州、市)级税务新机构今天统一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