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戒新疆“帮帮节”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8-08-09 15:51:00来源:央广网
   线上提供管家式服务 线下导师授课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9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梁乐)即日起到8月底,八戒新疆推出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帮帮节”系列活动。创业者可以在线上体验管家式服务,还可参加政策解读、创业导师授课等线下活动。

  8日,八戒新疆中小微企业“帮帮节”在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吸引了首府近200家中小微企业参与。在活动现场,园区组织了财税、法律,人社、金融等服务机构现场办公,为创业者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帮帮节”是八戒新疆连续第二年举办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系列扶持活动。从即日起到8月底,首府中小微创业者可以通过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参与线上活动,也可以在线下参与多个讲座和沙龙。

  八戒新疆公司总经理蒲源介绍,八戒新疆落户首府两年多来,连接供需双方、匹配服务资源,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各小微企业超过5万家,有力激发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活力。

  今年猪八戒网发布了企业管家,可以在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700多种服务,能够一站式解决创业者的发展难题。在“帮帮节”期间,八戒新疆园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为首府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管家式服务。

  据了解,今年“帮帮节”线下活动也十分丰富,八戒新疆不仅将邀请国内知名的创业导师与首府创业者面对面交流,还将举办“互联网+餐饮”为主题的论坛活动。此外,还将在园区举办多场创业政策解读讲座。

编辑: 加乘

八戒新疆“帮帮节”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