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拓能源售电业务交易电量位居全疆第一

2018-12-07 21:02: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 (通讯员 京连、王兴)电改的道路上,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进取,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力量为用户开展购售电服务和能源管理服务。截止至2018年10月,该公司累计通过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交易电量为15.09亿千瓦时,成为全疆交易电量最大的一家售电公司。

  西拓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广东东北电力设计工程公司新疆公司总经理强龙表示:“作为首航节能上市公司控股公司,西拓能源有着资金与资源方面的优势。日前中标了霍尔果斯增量配电网项目成为股东之一(参与股东包括国网伊犁电力公司、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市国投公司),增量配电网作为售电业务板块延伸,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

  该公司发电板块在新疆、甘肃区域拥有9家全资子公司余热电厂,组建成一支专业的运维团队。

  为给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平台,这支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节能技术研发服务、提供综合智慧能源管理服务,利用独有的服务系统,合理监测用户的用电习惯,掌握实时数据,做好计划电量调整,尽可能减少用户的偏差考核,达到利益最大化。

  截至目前,西拓能源代理的电力用户没有一家因合同电量未用完受到偏差考核。

  西拓能源集团的售电服务对象,特别是位于南疆的企业占据了很大份额:库车科兴煤炭、阿克苏峰峰煤焦化、克州紫金锌业、洛普和谐新型墙材、徐矿赛尔能源、博尔塔拉西部矿业、铁热克煤业都是南疆工业发展的主力军。

  为助推南疆经济发展,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西拓能源制定了高效、合理、定制化的电能质量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升用户用电可靠性,提高功率因数,降低电能损耗,最终达到解决电能质量问题的目的。与此同时,通过容需量管理方案,让用户实时掌控自身用电情况,了解用电习惯,优化电费缴纳方式的申报。

  目前,西拓能源集团已签约多个大型工商业用户,并与多家电厂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签约电量20亿千瓦时。

编辑: 加乘

西拓能源售电业务交易电量位居全疆第一

电改的道路上,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进取,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力量为用户开展购售电服务和能源管理服务。截止至2018年10月,该公司累计通过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交易电量为15.09亿千瓦时,成为全疆交易电量最大的一家售电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