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走进机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2019-01-30 13:51:00来源:央广网

    春运,揣着减税降费温暖回家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30日消息(通讯员黄宇晖 刘喆)1月29日,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群身着蓝色税服、佩戴印有“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字样红色绶带的税务干部,在向过往旅客及机场商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开展的 “春运,揣着减税降费温暖回家”宣传活动现场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韩文磊介绍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全国各级税务部门都把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为扩大宣传效应,考虑到迫近年关,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已经到来,我们迅速印刷了第一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到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客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让回家过年的旅客将党的减税降费福祉带进千家万户。

  T3航站楼值机大厅,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正在排队托运行李的旅客。新疆博实凯信贸易有限公司员工柏麟手拿宣传册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有税务干部来我们公司讲解新个税,看到这个册子才知道,又有这么多减税降费的好政策,优惠力度还都非常大!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国家为市场、为企业减负的决心和诚意。国家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我相信,我们公司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我前两天听税务代理说今年要减很多税,刚才坐下来大致看了这些减税政策,现在除了开心更坚定了我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我觉得,国家特别关注我们小企业的发展,尤其像这个‘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减税幅度一下子提高了这么多,真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不用交增值税了,国家一下子给我们发了这么大一个红包!实在是太开心啦!” 乌鲁木齐鼎尚鲜斑鱼庄业主陈文红开心地说。

  经过税务干部的宣传,当旅客们得知新疆税务部门将减税降费工作作为今年税务工作的主题时,纷纷露出笑容,有的说这是税务部门送给纳税人最实在的“新年祝福”、“新年红包”;有的说新年就收到大红包,意味全年都会好运相伴。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走进机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1月29日,乌鲁木齐市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群身着蓝色税服、佩戴印有“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字样红色绶带的税务干部,在向过往旅客及机场商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