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汇启东2#16万方LNG储罐升顶 明年投用

2019-03-08 1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3月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通讯员刘书成)3月7日,记者从广汇集团公司获悉,广汇能源位于江苏南通港的启东LNG接收站在建项目进展顺利,2#16万方储罐完成升顶,预计明年一季度投用,该储罐的成功建设将助力广汇启东LNG接收站实现年周转量300万吨的目标。

  目前,广汇启东LNG接收站年周转能力为115万吨,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2018年5月,广汇启动启东2#16万方储罐项目建设,预计明年一季度建成。这一储罐的建成使用,加上配套的海水气化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广汇启东LNG接收站供气能力,切实保障周边城镇群应急调峰供气需求。

  目前,广汇启东LNG 接收站稳居国内 LNG 接收站周转效率第一名。去年底,这一接收站通过了江苏省口岸办、江苏省海事局等单位组成对外开放验收,标志着广汇启东LNG 接收站已经具备口岸对外开放条件。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上市公司,去年,广汇能源天然气板块紧紧围绕“提升发展质量”这一指导思想,把握市场机遇,推行“贸易+终端”销售策略,不断加大终端直供客户的市场开发,在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提升了企业效益。

编辑: 加乘

广汇启东2#16万方LNG储罐升顶 明年投用

3月7日,记者从广汇集团公司获悉,广汇能源位于江苏南通港的启东LNG接收站在建项目进展顺利,2#16万方储罐完成升顶,预计明年一季度投用,该储罐的成功建设将助力广汇启东LNG接收站实现年周转量300万吨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