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余种昆虫亮相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

2019-08-15 11:3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千余种昆虫亮相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

中国(北京)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正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昆虫活体及标本集中展出,游客不出国门便能领略到广袤昆虫世界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昆虫艺术科普展进一步加强和博物馆等专业机构的合作,不仅增添了更多科普“干货”的展示,内容包括节肢动物的历史、人与昆虫的历史等;还聘请专业老师讲授昆虫主题的系列讲座。

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将持续至8月25日,展览增设夜间场,孩子们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结伴而行,观察昆虫夜间活动的行为。为了丰富游览体验,本届昆虫艺术科普展还引入了羊驼、龙猫等萌宠乐园项目。

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然教育被认为是当代生活在城市中的儿童共同缺失的一部分教育活动,昆虫艺术科普展有助于帮助孩子们感受自然的美妙,解码昆虫的奥秘。(郭超凯)

编辑: 罗成

千余种昆虫亮相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