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税务局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表彰大会

2019-09-27 18:19:00来源:天山网

  践行初心使命 铸就改革先锋

  ——新疆税务局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表彰大会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福全报道)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表彰大会,对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15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党委书记、局长刘培平在会上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关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孙争欢宣读表彰决定。系统全体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6月,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鼓点,崭新的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及所属地州市、区县局相继挂牌成立,由此分设24年之久的国税、地税成为历史,全区税务职工破壁拆篱成为一家,新疆税收事业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改革启动以来,新疆税务虽然面临保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多线作战的特殊形势,但各级税务部门不降格以求、不甘落于人后,一往无前涉险滩、闯难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税务总局党委部署要求,接连打赢了“三场主攻战”,与全国同步、同质完成了这场重大改革,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了税务力量。

  刘培平指出:“在如火如荼的税收改革发展中,新疆税务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先进典型。受表彰的152名同志是新疆税务成千上万担当者、奋斗者的杰出代表,始终将初心使命刻印于心、烙印于行,在改革各个战线、不同岗位,书写了感人至深的改革故事,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的英雄、新税务的先锋。”

  会议号召系统全体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个人的精神,勉励全系统干部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增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心,统筹抓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维护稳定、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书写新时代赋予新疆税务人的历史答卷,勇担“为国聚财、维护稳定”的历史使命。

  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来自伊犁州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杨华彦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很荣幸能亲身参与和见证这场改革。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落实好国家各项税收政策,提供好优质、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希望通过税务人的共同努力,让新疆广大纳税人享受到更多的国家改革红利。”

编辑: 加乘

新疆税务局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