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地州新闻

央广网

三民 哈巴河县住阔克萨孜村工作组帮村民销售土鸡蛋

2016-04-28 12: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巴河4月28日消息(通讯员马海燕)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住加依勒玛乡阔克萨孜村村工作组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村民大部分家里都养了土鸡,每年靠卖土鸡和土鸡蛋可以增加经济收入,但由于村民们销售方式都是等着有人上门来买,有些妇女同志因为带孩子,照顾老人,无法出门销售,造成土鸡蛋销售情况并不乐观。

工作组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边鼓励村民走出去多宣传,一边帮助村民打开“土”特产的“洋”销路。

村民马娟梅马娟梅有两个孩子,大的在村小学上一年级,小的才两岁半,丈夫出去打工,家中还有年迈的公婆,实在抽不出身出去卖鸡蛋,眼看鸡蛋越积越多,马娟梅着急而又无奈,只得在微信我朋友圈中发信息,希望能卖掉一些,用来补贴家用。

工作组成员立即通过微信、QQ等方式帮马娟梅销售土鸡蛋,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土鸡蛋被预定100枚。半小时后,订购的土鸡蛋被预定的人取走。哈巴河县公安局的一些同事也买了近200枚。

马娟梅拿着卖掉鸡蛋的钱,高兴的说:“感谢工作组,感谢你们能把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解决了我的难题!”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