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地州新闻

央广网

三民  奇台县东塘村“庆五一,促和谐”趣味运动会(图)

2016-04-30 21: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4月29日消息(昌吉台记者朱丽君、通讯员吴霞丽、李海涛)昨天,一场妙趣横生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新疆奇台县七户乡东塘村举行,十里八村的乡亲们嗨翻全场。

                             拔河

企鹅漫步、背媳妇儿、蚂蚁搬家、端乒乓球跑、跳绳、拔河、篮球等13个竞赛项目,吸引了百余名各族村民参与。

刚刚参加完背媳妇比赛的古丽兴奋的说:“今天参加这个运动会,跟大家伙在一起我特别高兴,特别开心。”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运动项目,让村民们玩的不亦乐乎。活动还对比赛取得优胜的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绑腿跑

东塘二村村民李淑兴说:“以前这种活动搞得少。工作组给我们搞得这个运动会庆五一,我们非常高兴,锻炼身体又能娱乐,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几次。”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奇台县宣传部住七户乡东塘村工作组积极与村两委班子筹划了这场“庆五一,促和谐”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干群关系。

                             企鹅漫步

工作组组长韩春茂表示:“通过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大家参与进来,进行交流,增进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来凝聚人心,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