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地州新闻

央广网

三民 新疆温宿县小广播传递大能量

2016-05-09 12: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温宿5月8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颜寿林)“我在家里带小孩干家务时,还能收听分享村广播电台播放的民歌呢……”。温宿县共青团管理区喀拉布运村工作组阿依孜木古丽·尼扎木丁高兴地说。

为把党的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千家万户,今年温宿县财政局第三批住村工作组接好“接力棒”,把新建村级广播电台事宜纳入工作计划之内,积极筹措资金12500元购买播音设备和宣传资料,办起了该县首个村级广播电台。

工作组联合村党支部制定年度宣传计划和播报审核制度,坚持每天早晚用2个小时时间向村民播放转播节目有党的政策、法律法规,播报节目有农业生产与科普知识,自办节目有喀拉布运村新闻联播。据近期试播情况来看,传播速度快、灵活性强、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符合村情民意,深受村民一致好评。

村民阿布都热依木·赛买提深有感触地说:“这两天村广播台播放的节目太好了,真实用,我们一边干活,一边听广播学习,两不误”。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