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工作队贴近民生办实事做好事 清洁饮水造福一方百姓

2018-06-12 10:32: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严子雄报道)入夏以来,随着雨水的冲刷,乌鲁木齐县小东沟村水源地及饮水井室沉积了大量泥沙,严重影响小东沟村村民正常生活用水和牲畜饮水。近日,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驻小东沟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派出单位与村委会对水源地及沿路井室进行除污清淤清理并检查沿线供水设施,将水源地结冰和排水渠清理完成,及时保障了村民的正常生活用水和牲畜饮水。

  派出单位调用专业工程车辆和专业人员在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水源地开始了除污清淤工作。不少村民都为这一举动点赞,并自发帮忙清淤工作。

  在清理过程中,专业人员利用特种设备和车辆从水源地蓄水井室和管网由上到下逐步清理,设备无法清理到的地方采用人工清理,确保蓄水、输水设施得到全面、彻底的清理。工作现场每个人都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开展工作,经过近三天的的劳动,村民们又吃上了健康干净的水。工作队和村“两委”还将进一步关注水源地及沟渠的各类问题,定期巡查,及时解决。

编辑: 加乘

工作队贴近民生办实事做好事 清洁饮水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