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抓党建一联双促 惠民生不忘初心

2018-12-05 1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王文洲)2018年11月24日,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党支部支委玛依努尔·玉奴斯以“新时代妇女的魅力与责任”为主题,为铁热克阿勒迪村的30余名妇女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这是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党支部与铁热克阿勒迪村党支部精心筹备的一次“一联双促”活动,它既是一次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两个优势,共同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的党建活动,也是一次深化交流增进友谊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党支部支委玛依努尔在热情宣讲

  宣讲中,玛依努尔撷取身边鲜活的事例,用通俗易懂“包谷馕”式的语言,生动地讲解新时代农村妇女应该自立、自强、自信,展现女性魅力。

  她鼓励现场聆听宣讲的姐妹们:“我们的身份不再仅仅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我们还是我们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应该拥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双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一联双促”活动现场

  活动中,“中国梦是什么”“新时代妇女的责任是什么”等互动问题,引得姐妹们用国语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联双促”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铁热克阿勒迪村第一书记阿不力孜说,这次活动很精彩,联系实际、接地气,与妇女们形成了亲切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唤起了她们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激发了她们感恩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华民族的美好情感。

  在党的惠民政策的支持下,新时代妇女不仅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还要带动整个家庭迈向现代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这种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让各位姐妹自信起来,了解自己、欣赏自己、热爱自己,用符合时代要求的心态及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接受生活的挑战,让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充满灿烂阳光,让自己的人生五彩缤纷!

编辑: 加乘

抓党建一联双促 惠民生不忘初心

11月24日,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党支部支委玛依努尔·玉奴斯以“新时代妇女的魅力与责任”为主题,为铁热克阿勒迪村的30余名妇女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