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要闻

央广网

天润乳业就“酸奶事件”做出回应

2015-08-20 11:59: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20日消息( 消息来源:兵团广播电视台)8月18日,在位于乌昌公路的天润乳业生物制品公司内,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网上流传的“酸奶事件”向社会公布调查过程和结果,并展示了天润乳业制品生产加工流程及生物制品厂房。

  8月15号,阜康一位消费者购买了一袋天润浓缩酸奶后,感觉包装袋异样,就将相关照片发到微信微博上。8月16号,“石河子搜”微信平台的一篇未经证实的微推送进入消费者视线,内容也是说天润酸奶有质量问题,不少网友将此微推送分享在了个人微信朋友圈。

  今年天润浓缩酸奶进入市场后,已经变成不少市民选购酸奶时的首选,甚至因为销售太过火爆,时常在购买时出现脱销现象,因此,不少网民希望天润乳业能就此事作出回应,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梁春英表示,8月15日,天润乳业就已派食品技术专业人员前往位于阜康的当事人家中,对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酸奶以及包装进行了专业鉴定,并第一时间对同批次产品进行了检测,并未发现质量问题。“今年2月,天润爱克林包装浓缩酸奶才正式投入市场,在此之前,我们从未出现过这类问题,所以也很想弄清楚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18日,天润乳业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疆内10余家媒体的记者和“石河子搜”微信平台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天润乳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生产全过程。天润乳业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刘朋龙介绍说,牛奶从牛身上挤下来,通过管道运送到制冷缸,经过降温,再通过冷藏车运到工厂,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料奶的注入、分离、消毒一直到最后的灌装出产品,都是在密封无氧环境下进行的。

  天润乳业集团表示,将对网络平台上的不实报道,依法追究有关机构及个人相关法律责任。昨日,记者再次搜索该网民关于酸奶事件的相关信息时发现,当事人已删除图片,并公布了最新的鉴定结果。

编辑:加乘

关键词:天润乳业就“酸奶事件”做出回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