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要闻

央广网

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开业迎客

2016-08-28 19:24:00 来源:央广网

  

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揭牌

   央广网和田8月28日消息(记者 罗成)28日,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在新疆和田市开业迎客。同时,“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揭牌。

   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国钦:“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以推动中国玉石文化的创新传播为宗旨,以新疆和田玉原料、和田玉商品和和田玉艺术品实物为交易目的,依托互联网+的交易模式,通过和田玉检测鉴定、分等定级及价值评估、原料与产品挂牌交易、市场价格信息发布、市场流通管理与规范引导、产权与所有权登记托管、投资理财与收藏咨询、金融质押、金融保险与中介服务,保障和田玉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发展,提升和田玉文化价值,弘扬中华民族和田玉文化价值观,最大限度的推动和田玉文化行业产业化发展。”

  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国钦致辞

15名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宣誓

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

编辑:罗成

关键词: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和田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