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要闻

央广网

李鹏新在和田调研时强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6-10-24 12:07:00 来源:新疆日报

  本报讯10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深入和田地区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李鹏新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明责知责,全面履责尽责,严格考责问责,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两天时间里,李鹏新先后深入和田市、和田县和墨玉县,通过到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实地走访,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和田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李鹏新要求,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万家”活动、“访惠聚”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自觉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自治区党委保持同心、同向、同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鹏新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关键要落实责任。要切实明责知责,坚持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重点抓,对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把从严治党任务量化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要全面履责尽责,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严格考责问责,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严格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