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新疆要闻

央广网

4类15项涉税业务全疆实现“通办”

2016-10-24 12:12:00 来源:新疆网

  纳税人可就近选择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 通讯员杨烨报道)纳税人无论身处全疆何处,在办理变更纳税登记、表证单书领取、税收优惠事项备案等15项涉税业务时,可就近选择在全疆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

  10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了解到,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日前发布了《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关于部分办税事项全疆通办的公告》,公告中明确了税务登记、税务认定、优惠办理、宣传咨询4大类15项业务事项可实现全疆通办。

  这意味着全疆纳税人可不受经营地点和所属国税机关的限制,自主选择在公告中所列明的133个全疆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15项涉税业务。

  乌鲁木齐市国税局按照自治区国税局的要求,结合全市实际,拓展上述4大类15项业务,将纳税申报、证明办理两大类业务纳入全市通办范围,从10月15日起,全市纳税人在办理6大类40项涉税业务时,均可选择在本市14个办税服务厅进行办理。

  需要提醒各位纳税人注意的是,依法应当进行处理的涉税违法行为涉及的相关办税事项不纳入通办范围。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