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市场升温 乌鲁木齐商家开启“年货模式”

2017-01-20 12: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20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睿阳) 春节临近,乌鲁木齐商家纷纷开启“年货模式”,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走进乌鲁木齐华凌市场,满眼望去红彤彤一片,印有金鸡的对联,喜庆吉祥的福字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市民说:“品种也挺多,选择也多,我今天过来就买一些对联、窗花、福啊,金鸡报晓喜庆嘛,象征意义的一些过年的东西嘛。”

  正在给顾客包装红灯笼的老板金辉说,这两天已经迎来大家选购的一个小高峰,预计下周销售的情况会更好:“这两天的客人越来越多了,一天营业额大概在五六千左右,在腊月25、26、27这几天能卖上万块钱。”

  除了给家里营造新年的喜庆氛围,不少市民也开始选购年夜饭的食材。在乌鲁木齐南湖家乐福超市,市民刘女士推着满满一车年货等待结账,她说,现在的物品越来越丰富,年夜饭的花样也多越来越多:“我们今天买了鱼,虾,小孩喝的饮料,桂圆这些啥都有,比以前都丰富多了,现在就是方便很多。”

  乌鲁木齐南湖家乐福超市客服总管张丽华说,今年春节,超市不仅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应对采购高峰,还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吸引市民选购:“从货源上也都准备得非常充足,走亲访友的礼盒,还有小聚时候用到的酒水饮料可选性也是多彩的,我们还做了各种促销活动,生鲜商品每天推出一个惊爆商品,每三天就出一档生鲜促销商品,酒类商品也在做买一送一。”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