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族团结是打击暴恐的最好力量”

2017-02-21 10:35:00来源:天山网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热议新疆反恐维稳誓师大会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 通讯员丁贵子 韩国鲁报道)“民族团结是打击暴恐的最好力量。”昨天,新疆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党支部书记艾斯克尔?沙地克说,在和田地区、喀什地区和乌鲁木齐市举行的反恐维稳誓师大会,让老百姓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他说,“我们会团结全体村民,共同抵御‘三股势力’的渗透,坚决对‘三股势力’予以粉碎性、毁灭性的打击,让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和栖身之所。有党和政府给我们做后盾,我们有信心,维护村里的稳定,让村民安心。”

  2月16日至18日,新疆分别在和田地区、喀什地区、乌鲁木齐市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在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各族干部群众认为,自治区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对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定信心,进一步彰显了自治区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的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起来共同打击暴恐分子,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我们都是一家人!”

  “不论是汉族、维吾尔族、回族,还是其他少数民族,都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都是一家人!暴恐分子一心想要破坏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其种种行为,给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都造成了严重的危害,一定要对他们进行严厉打击。” 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村民、57岁的农民党员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村里实现总目标尽一份力量。他说,“有那么多武警和公安干警保护我们,让我们很有安全感,也对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充满了信心。”

  连日来,自治区招商发展局驻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托万克喀库拉村“访惠聚”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自治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精神,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打击暴恐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出一份力。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托万克喀库拉村村民阿卜杜艾尼?喀日激动地说,“太震撼了!我们老百姓看了这样的誓师大会,很振奋,感到更安全了,奔小康的劲头也更足了。”

  “我们坚定拥护和支持自治区的维稳措施,对破坏新疆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暴恐分子绝不手软,必须严厉打击,彻底消灭掉,不能让他们有藏身之地和可乘之机。”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托万克喀库拉村村干部麦合木提江?艾麦提说,他已经将天山网关于自治区举行的誓师大会的所有微信都发到了朋友圈,很多人在点“赞”的同时也都进行了转发,他说,民族团结不仅是新疆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的法宝,更是打击暴恐分子的利器。

  “我们更有信心开展‘访惠聚’工作了。”

  “作为驻村工作队,我们一定会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我们更有信心全力以赴地开展好‘访惠聚’工作,更有信心让村民的幸福感更高,村里的氛围更和谐。”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驻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驻托万克喀库拉村工作队队长于兰表示。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铮铮誓言,声震山河,增强了全疆各族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底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阿迪力说,听到武警和公安干警声声呐喊声,感到无比震撼,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我要将党的各项政策宣传给群众,并且贯彻落实到位,通过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把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在“三期叠加”的严峻形势面前,共同树立“人人扛起责任、人人负起责任、人人尽到责任”的意识。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