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三地入选新晋热门十大旅游目的地

2017-02-21 10:38:00来源:新疆经济报

  蚂蜂窝旅行网、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发布《2016全球自由行报告》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宋雅文报道)“今年,我们将加大线路产品开发力度、旅游宣传力度,近期将与可可托海等景区联合打造推出7天、10天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还将牵头协调整合北疆片区的重点旅游优质资源,统筹协调、集中力量做好旅游宣传。此外,我们还将打造丝绸之路音乐节、国际徒步赛、喀纳斯世界越野探险赛等一系列品牌节庆活动。”2月17日,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旅游局局长李华介绍。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力度,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基于对今年旅游市场的看好——在前不久发布的《2016全球自由行报告》对2017年中国新晋十大热门目的地进行了预测,喀纳斯景区与乌鲁木齐、伊犁同时入选。

  该报告是由蚂蜂窝旅行网、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共同制作并发布的。

  “这三地旅游资源丰富,资源品位高,可以说有世界顶级的旅游资源,喀纳斯四季旅游景色都很美,伊犁的旅游资源丰富,除了自然资源,还包括民俗文化、口岸旅游等,吸引力非常强。乌鲁木齐经过举办各种博览会、旅游促进会,其旅游集散地的功能正在不断发挥,不仅是旅游目的地,也是旅游集散地,游客可以以乌鲁木齐为枢纽前往欧亚等国家。”新疆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杨兆萍评价。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