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反恐誓师大会引发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2017-04-26 10:56:00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2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黎想)军威震地、铁胆铸魂。4月25日,声势浩大的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结束后,一辆辆武装巡逻车辆驶上街面,在乌鲁木齐市各级公安系统、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对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定决心充满信心,要携手共进、同仇敌忾,决不让暴恐分子的阴谋得逞。

  巡逻车辆沿街驶过,市民安博看的激情澎湃:“车队刚刚过去,我看到他们威武英姿,我感觉我也在车上,与他们共同战斗。作为新疆的市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参与到反恐维稳工作当中去,做好民族团结,只有通过社会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新疆的长治久安。”

  看到如此强大的维稳力量,市民依拉木江·玉素甫振奋不已:“特别激动,展现出各种维稳力量的强大。车队展示这样的力量,使我们有安全感,同时感受到政府对反恐维稳的决心。”

  市民买尔哈巴·吐尔逊为我们拥有这样一支力量坚定、勇打胜仗的队伍感到骄傲:“感觉到非常震撼,我们认为在反恐维稳的第一线武警、公安战士、社区干部们非常辛苦,安全感越来越足,对乌鲁木齐社会稳定越来越有信心,气势磅礴,非常坚定有力,有一种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

  作为维稳战线的一员,特警八支队特警热依拉激动地说:“反恐维稳从我做起,作为一名首府特警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和各族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共建美好家园。”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天山区公安分局西河坝派出所民警亚森江·艾尼瓦尔坚定地说道:“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我们会以最大的努力,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为新疆更加美好做出自己的努力。”

  军威震地,信心坚定。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天山区消防大队新华北路中队中队长帕茹克·沙力克:“通过此次誓师大会,大大提高了我们各维稳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赐予的神圣职责,在急难险重前面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当尖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让各级党委放心,让政府放心,让各民族群众放心。”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