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新疆赏花大全送给你

2017-04-26 11:24:00来源:新疆都市报

  “五一”假期将至,4月24日、25日两天,记者整理出近期疆内、乌鲁木齐周边及市内赏花大全,好让你选出自己那一款。

  乌鲁木齐市

  米东区国花文化节

  亮点:两万盆32种小牡丹已盛开,园区还将展出200余种稻草人。最佳路线:自驾游客沿吐乌大高等级公路抵达上沙河立交桥后,穿过米东区主城区向北,沿米羊公路北行约15公里后抵达目的地三个庄子村。

  植物园杜鹃花展

  亮点:展出的杜鹃花有1万余盆,共32个品种。最佳路线:公园门口有停车场,也可乘坐 54 路、56 路、152 路、304 路、BRT1号线、BRT4号线到达。

  红山公园郁金香展

  亮点:公园共栽植 8个品种 8万余株郁金香,还专门引进了3个新品种的风信子。最佳路线:公园门口有停车场。也可乘29路、35路、61路、62路、73路、908路到。

  周边

  头屯河农场看桃花

  亮点:第五届桃花节可观赏 500-600亩的桃园,还有特色美食节。最佳路线:市民可乘307路、202 路、八钢专线车到八钢转盘,换乘农场专线车在头屯河农场万吨保险库下车即可到景区。也可自驾游。

  三坪农场赏桃花

  亮点:第四届桃花节可赏到 800 余亩桃花,游客还能吃农家饭。最佳路线:可乘坐512路公交车直达三坪农场。也可自驾游。

  伊犁

  吐尔根看杏花

  亮点:吐尔根杏花沟离 218 国道不远,是中世纪遗留最大的原始野杏林,占地3万多亩。最佳路线:从伊宁市驾车沿伊墩高速、G218线,车行约200公里就能到。

  昌吉

  阜康天池看桃杏

  亮点:景区可观赏到杏花、桃花、苹果花、樱桃花。4 月 29 日、4 月 30 日、5 月 1日,天池景区门票、区间车执行半价优惠。

  最佳线路:从乌市自驾1小时可到。

  呼图壁看海棠

  亮点:呼图壁县第三届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举行,数万株海棠争奇斗艳。最佳路线:可选择庭州第一春——呼图壁海棠花、世纪公园、千回西域汽车一日游活动。

  石河子

  亮点:第十一届国际桃花节,万亩桃园有十多个品种的桃花盛开。最佳路线:驾车沿乌奎高速行至石河子收费站后向前,约22公里后从乌兰乌苏出后左拐往正南方向行驶两公里可到。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