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纪委对91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7-04-26 11:30: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通讯员王晓娜报道)4月24日,自治区纪委对去年12月以来新任职的91名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放在突出位置,不但自己带头遵守,还要敢抓敢管,敢于发声亮剑,对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的党员干部“零容忍”、严肃处理、严惩不贷;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严格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要严格遵守党的廉洁纪律,保持坚强定力,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白;要严格遵守党的群众纪律,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都充分考虑群众的根本利益,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真心实意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决不能欺压群众、损害群众利益;要严格遵守党的工作纪律,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为抓手,自觉摒弃“四风”,坚决去除“四气”,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抓落实的韧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要严格遵守党的生活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好,严格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序良俗,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5名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廉政谈话后,还对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情况进行了闭卷测试。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