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新疆移交第五批转办件52件

2017-08-18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8日消息(记者张雷新疆日报记者王亚芸)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8月16日向新疆移交第五批转办件52件,其中,自治区46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件。

  本批移交的转办件,从污染类型来看,主要反映了固废、噪声、大气、水、扬尘、油烟等57个污染问题。从区域划分来看,涉及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塔城地区、吐鲁番市7个地州市。其中,乌鲁木齐市问题反映比较集中,达到33件,占转办件总数的71%。固废、噪声、大气等污染问题较为突出,分别为14件、11件和10件。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区移交五批共计198件转办件。其中,自治区174件,兵团22件,自治区和兵团联合办理2件。全疆14个地州市,除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及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外,均有问题反映。

  目前,第五批转办件已全部送达,各地州市已陆续开展调查整改工作,办理情况将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新疆移交第五批转办件52件